当前位置: 首页 / 奖学金 / 学分生专项奖学金

学分生专项奖学金

学分生专项奖学金


一、奖学金类型

  1. 中欧学分生奖学金

  2. 中美学分生奖学金

  3. 世界知名大学学分生专项奖学金

  4. 加拿大留学中国项目


二、奖学金项目要求

  1. 以上四类奖学金须两国高校间已签署校际交流合作协议(院系名义签署协议不予评审),协议中应体现对方国家高校承认其学生在中方高校学习结束后所获的学分。

  2. 项目来华学生须于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期间在中方高校学习。其中,中美学分生、加拿大留学中国项目学生学习时间应不少于1个月;中欧学分生及世界知名大学学分生项目学习时间应不少于3个月。

  3. 项目合作院校所在地须与项目名称一致。其中世界知名大学学分生专项项目国外合作院校应为非美国、加拿大、欧洲地区国家高校。

  4. 其中,中欧学分生项目,欧洲国家高校可推荐非本国的欧洲其他国籍学生。其他项目来华学生须为院校所在国家国籍。


三、申报及评审办法

  1. 由西北工业大学填写项目申报书,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曾获批项目需与新项目一同申报。

  2. 基金委组织专家评审,重点评审协议内容、国内高校学科情况及课程设计、合作院校质量、上年度执行情况等。

  3. 基金委申报受理及审核工作时间截点:预计为2021年5月31日前提交申报书及协议复印件,7月15日左右批复并通知高校。


四、奖学金名额分配及拨付

  1. 学分生专项奖学金名额依据高校申报合格情况及合格项目学生规模进行分配。2019年资助标准为:每人每月3000元人民币(按照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普通进修生年全额资助标准十二分之一折算)。

  2. 基金委在高校获批名额范围内,根据实际报到人数,按照2020年中国政府奖学金拨款办法统一拨付。


五、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陕西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毅字楼715/717

邮编:710072

电话:86-29-88494381

邮箱:ex.ifp@nwpu.edu.cn

申请咨询微信:studyatnpu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