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02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6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于海天苑3号楼留学生公寓会议室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来自全球25个国家的100余名本科生云端实地参加典礼,共许美好未来。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姬雨溪主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富利,副院长李自伟、王治武,以及部分学院老师出席会议。

 毕业典礼开始之前,师生共看暖场视频《MY NPU LIFE》,看着毕业生对自己大学生活的总结,听着同学们对各自美好未来的期待,感受着师生之间的真挚情谊,2022届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治武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并进行颁奖;优秀毕业生代表黄筱珺对长达两年半的线上学习感慨颇多,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最后的游刃有余,虽有各方压力,但最终顺利毕业的故事令人感动;优秀毕业生代表古思瑞回看自己在工大学习生活的场景,回顾了国际学生克服语言差异努力学习的奋斗经历,她号召毕业生以西工大人的身份感恩母校,迎接未来。

 接下来,教师代表计算机学院孙蓬副教授带领毕业生们共同回忆了克服疫情、语言等多种困难完成学业的经历,祝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看着同学们热情洋溢的笑脸,院长张富利赞许了疫情之下学生仍克服困难刻苦学习的精神,肯定了在线学习过程中师生付出的努力,同时也境外的毕业生们表达了关心,他勉励各位毕业生继续坚定不移的拥抱全球化,坚定自信、坚持拼搏,开启精彩人生,时刻关注母校,有空常回家看看。

随后,由院长张富利为毕业生扶正流苏,道一声“Congratulations!”,颁发毕业证并合影留念,为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用数字发展未来,用互鉴成就明天——记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知行中国”中外学生项目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研究生在线学术讲座交流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