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28日晚6点,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分别于新老两个校区召集了在校留学生进行了“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前的安全教育班会。新、老校区的班会分别由姬雨溪老师和高颖老师主持。

班会首先向国际学生通报了放假时间及假期安全注意事项,重申了我国相关法律法规,我校及我学院相关规章制度。此外,专项工作负责教师还就奖学金评审、学业通过率、医疗保险报销使用注意事项、禁止留学生校园内骑摩托车的通知、宿舍安全和卫生事宜、校外住宿安全、近期校际活动等内容对学生们进行了教导。

虽然天气寒冷还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留学生们却能够按时到达会场,认证聆听辅导员老师的讲话。

(撰稿:连兴、陈曦 审稿:訾方)

上一篇: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感知中国-乡村振兴”体验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校保卫处开展“禁摩行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