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中,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5月22日早10:30,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2019届本科优秀国际毕业生答辩评审。7名来自5个国家的国际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参加答辩的国际学生们回顾了四年来在学业上取得的成绩、参加各类活动和竞赛所取得的荣誉,并分享了在中国生活的感受。有的学生不仅学习成绩名列专业前茅,获得了省级奖学金,还在机器人和无人机等比赛中获得了奖项。此外,这些国际学生还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得到了社会上的广泛好评。评审教师们通过学生们的不同经历,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并在答辩结束时向学生们殷切寄语,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无论未来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还是走上工作岗位,无论是留在中国还是回归故乡,都能够再创佳绩。

本次优秀毕业生答辩会,不仅给予了留学生们一次展示自我和锻炼演讲能力的机会,还体现出我校在“一境四同”思想指引下,推进国际化教育进程及培养留学生方面所取得的进步。

(撰稿:连兴 陈曦 审稿:訾方)

上一篇:留学生演绎传统中国艺术 我校学子展现“高光时刻”
下一篇: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感知中国-乡村振兴”体验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