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校保卫处开展“禁摩行动”

发布日期:2019-04-26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强来华留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保障学生在校安全,4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校保卫处在友谊校区和长安校区开展了全面校园“禁摩行动”。

国际教育学院和保卫处联合巡查了留学生公寓周边停车点,通过巡视,友谊校区发现一辆,长安校区发现四辆违规摩托车。国际教育学校已对相关车辆进行暂扣处理,并对违反规定的学生进行了通报批评。

在本次巡视工作之前,国际教育学院通过班会安全教育、一对一谈心谈话等方式对我院的“禁摩行动”进行了大力的宣传和教育。禁止学生在校园内骑行摩托车,能够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切实维护师生人身安全,建设“平安校园”。国际教育学院将坚持常态化巡视和宣传教育相结合,坚决杜绝学生在校内骑行摩托车的现象,减少交通安全隐患。

(撰稿:吴珮青、陈曦 审稿:訾方)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安全教育班会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墨西哥CETYS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暑期学校”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