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关于举办第一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选拔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6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自力更生是中华民族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奋斗基点,自主创新是我们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必由之路。

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我校传统的学生科技活动,对培育我校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本着加快培养我校创新创业人才,相应校团委的号召,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计划举办第一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选拔赛。

一、竞赛宗旨

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

二、组织机构

活动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三、时间安排

各年级学生根据具体赛道要求提交电子报名表至邮箱npucontest@126.com,截止报名时间为2021年114日24时

四、参赛要求和作品类别

本次大赛分为创新赛道、创业赛道和公益赛道

(一)创新赛道

1. 参赛对象:西北工业大学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2. 参赛项目:科技发明制作、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

注:具体参赛要求和项目类别见附件1。

(二)创业赛道

1. 参赛对象:西北工业大学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即2017年之后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其中,创意组须为在校生。

2. 参赛项目:创意组以及师生共创组。注:具体参赛要求和项目类别见附件2。

(三)公益赛道

1. 参赛对象:西北工业大学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即2017年之后 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 参赛项目:公益组、商业组。

注:具体参赛要求和项目类别见附件3。

五、竞赛申报工作

(一)学生按要求提交报名表格进行报名,报名表格详见附件4

(二)每位学生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报的项目仅限一项,参加项目总数不得超过三项。参赛作品信息提交后原则上不允许变更、修改。

(三)竞赛期间,学院将严格参照《西北工业大学“三航杯” 学生竞赛资格及形式审查实施细则》对项目参赛资格进行审核确定,对出现异常的参赛项目,依据《西北工业大学“三航杯”学生竞赛奖惩条例》进行严肃处理。

六、表彰奖励

国际教育学院将参照《西北工业大学“三航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赛事组织得分实施细则》组织评分,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

上一篇:寒假企业实习在华留学生招募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Notice on Holiday of 2021 Dragon Boat Festival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