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秋季学期 “优秀国际访问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7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各学院:

为支持各学院新一轮学科评估,培养品学兼优的高层次留学生人才,学校决定增设“优秀国际访问学生奖学金”,现将实施细则做如下通知:

一.奖学金内容

“优秀国际访问学生奖学金”旨在奖励来我校访学三个月及以上、成绩优异的外国硕士、博士留学生,已经获得其他奖学金者可申请机票补助。

免学费、保险费。生活费逐月定期发放给学生,生活费标准为硕士进修生2000/月,博士进修生3500/月。

在学校宿舍床位充足的情况下,学校为奖学金生提供免费宿舍;选择校外住宿的学生,住宿费由学校直接发给学生本人。标准为:硕士进修生:600/, 博士进修生:900/月。

申请人若已获得其他类型的奖学金资助,可根据机票金额,享受不超过5000元的机票补助。对于与我校有重要伙伴关系,或特殊优秀学生,需经国际学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根据实际需要,适当增加资助额度。

二.奖学金申请

优秀国际访问学生奖学金”申请条件:

一、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尊重中国风俗习惯,知华、友华,遵守西北工业大学校规、校纪;

二、来校访学三个月及以上的硕博留学生;

三、申请者满足以下条件之一,择优评选:

 1. 就读高校是当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世界大学排行榜、US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排行榜、软科世界大学排行榜认定的全球排名前200名的学校;

 2. 所学学科是当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世界一流学科排行榜、USNEWS世界一流学科排行榜、QS世界一流学科排行榜、上海交通大学世界一流学科排行榜、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行榜认定的全球排名前100名的学科;

3. 由学校荣誉学衔教授(名誉教授、顾问教授、讲座教授、特聘研究员等)推荐的外国留学生;

4. 与我校已签署院级及以上协议的战略合作伙伴院校。

三. 奖学金评审与发放

学校成立“留学工大”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评审委员会”),成员由专业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学科的专家、教授等组成。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奖学金的日常事务管理。

1.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接收并初审申请人提交的材料。

2. 评审委员会确定最终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名单。

3. 获得“优秀国际访问学生奖学金”学生名单于今年7月中旬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4. 西北工业大学“优秀国际访问学生奖学金”由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发放。

 

申请截止时间:2019630

申请地址:http://admission.nwpu.edu.cn

联系人:韩振

联系方式:029-88494381

          hanzhen@nwp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

2019424

 

上一篇:关于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生 年度评审结果公示的通告
下一篇:关于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年度评审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