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语,绽放生命-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3 LOVE YOU, LOVE ME”主题心理园游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7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为了丰富留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国际学生乐观向上的心态,释放学生生活中的压力,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于5月24日在海天苑顺利举行“2023 LOVE YOU, LOVE ME”心理园游会活动。活动分为个人竞技与心灵手绘两大类,吸引了广大留学生的积极参与,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处处彰显着青春活力。

其中个人竞技活动包含掷飞镖和跳绳,每位同学有五次机会掷飞镖,取得分最高的三次成绩,以及同学们需比拼在一分钟内的踢毽子数量多少。

心灵手绘中,同学们可用颜料或彩笔在帆布包及风车上画出自己喜欢或代表自己心情的图案,通过画画来纾解压力,释放情绪,获得心灵的平静

最后,同学们在便签上写下自己的焦虑或者烦恼,将烦恼便签贴在心理展板上;从心理展板旁的安慰盲盒中随机抽取一张其他同学写下的鼓励便签;写下一张自己的鼓励便签投递到安慰盲盒中进行循环。悦纳自我,安慰他人。

留学生手绘作品展示

色彩缤纷的风车(横屏)

各具风格的帆布包(横屏)

手工作品展示(横屏)

活动圆满完成,欢乐许久未散。通过本次“2023 LOVE YOU, LOVE ME”心理园游会活动,大家在运动中释放了压力,在绘画中享受了乐趣。现场互动频繁,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参与心理趣味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学校与老师都给了身在异国的学子很多的关怀与支持,这让他们感到在中国很好。通过这次活动,还唤醒了许多美好的回忆,短暂的留学时光是漫漫人生路上的一段宝贵的经历,他们将会永远铭记。

上一篇:让梦想在奋斗中绽放——国际教育学院在“唱响新时代”合唱展演取得佳绩
下一篇:陕西省首届国际中文才艺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