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在奋斗中绽放——国际教育学院在“唱响新时代”合唱展演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去吗 去啊 以最卑微的梦,

战吗 战啊 以最孤高的梦,

致那黑夜中的呜咽与怒吼,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在5月27日上午举办的“唱响新时代”合唱展演上,国际教育学院40余位留学生和老师们组成的合唱团精彩演绎的《孤勇者》让全场掌声雷动。最终斩获最佳创意奖、优秀表演奖两项大奖。

国际教育学院合唱队选择励志感人、奋进向上的《孤勇者》作为演唱曲目。历经近两个月的刻苦练习,克服友谊、长安两校区双线同步排练的困难,最终在舞台上发挥出色,用激扬歌声唱出正能量,唱出面临困境默默坚守、砥砺前行的昂扬斗志,表演期间不断赢得了观众们的惊叹喝彩与阵阵掌声,体现了新时代在华留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Success not final,Failure not fatal成功并不是终点,失败并不是终结,只有勇气才是永恒。”马丁同学穿插的说唱更用国际学生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国际学生坚韧不拔,刻苦努力的精气神,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演出是三年来留学生们在学校大舞台的首次亮相,在努力汗水后向交出了满意答卷。国际教育学院将持续注重留学生的美育教育,引导中外学生融合发展,成立国际学生合唱团,给学生们更多的舞台展现自己在中国昂扬的青春。

本次合唱展演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各培养单位师生组成的共22支参赛队伍,1200余名师生倾情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等经典曲目,用歌声回应新时代的召唤,唱出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撰稿:雷宇晨子 吴伟杰

审核:李自伟

上一篇:江西财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来校调研
下一篇:倾听心语,绽放生命-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3 LOVE YOU, LOVE ME”主题心理园游会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