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 作者:张卫宏 浏览:

9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辅导员工作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汪劲松校长在2022年新任辅导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交流研讨。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富利主持。

张富利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汪校长讲话精神,指出大家务必正确认识做好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树牢政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辅导员工作;厚植育人情怀,以全心的投入和热情做好辅导员工作;加强思考研究,以扎实学识和过硬本领做好辅导员工作。同时,结合留学生辅导员的工作特性,指出大家要努力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积极推动中外学生的融合发展和人文交流,带领留学生学习了解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组织留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

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一直认为来华留学生辅导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努力为国家培养遍布世界的“知华、友华、助华”的优秀国际人才。

会议还对国教院安全生产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首届“学在工大——全球暑期 开放课程(群)”项目总结研讨会
下一篇:西工大中外师生代表参加“知行中国——全球青年领袖计划”总结活动并作发言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