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留学生信息化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6-08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为响应我校信息化建设、实现留学生数据管理规范化,“留学生信息化管理研讨会”于6月7日上午在友谊校区西馆613召开。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张文生、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自伟、教务处姚尧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文生主持。

围绕留学生信息管理因为留学生护照更换、重名、身份识别不唯一等情况导致信息化系统数据极易出错,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同时,针对本科大类培养背景下,国际学生编班规则进行了规范。针对“信息系统纠错机制”,张文生强调如有信息变更,各部门间要及时反应沟通,以避免次生影响。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与国际教育学院进一步达成了共识。各部门间将继续坚持协调配合,共同实现我校来华留学生管理的信息化建设。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研究生在线学术讲座交流活动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教育研讨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