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12 来源: 作者:高颖 浏览:


5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海天苑国际学生公寓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来自全球24个国家的56名研究生毕业生通过现场和远程视频的方式参加。此次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座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自伟主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富利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孙武斌副教授出席会议。


巴基斯坦籍机电学院硕士HAIDER ALI、巴基斯坦籍自动化学院硕士TANVEER ALI、加纳籍人文与经法学院硕士ARTHUR JAFARO和孟加拉籍航空学院硕士AKASH NIKUNJUN SARKER 等4名毕业生,作为本届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各自在西工大求学阶段的感悟和体会,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的感激,留下了对母校的不舍与留恋。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富利教授寄语各位毕业生,以发展眼光和全球视野,以专业的精神、不懈的努力和踏实的作风,追求卓越,引领未来,持续为全人类、全世界奉献工大力量。

随后,张富利为在校参加毕业典礼的留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孙武斌副教授向毕业生颁发了代表荣誉、牵挂的校友证书,并向毕业生转达了校领导的期望,希望各位毕业生在奔赴世界各地继续深造、奉献社会的人生旅程中,能时刻记住工大的教诲,一生以身为工大人而骄傲。

会后,师生一起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观看了我校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由于疫情原因,此次毕业显得尤为不同,学校和学院的精心策划,让参加典礼的工大留学生异常感动,特别是海外的学生也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参与了云端毕业典礼和座谈会,弥补了不能返校的遗憾。除此之外,国际教育学院还为本届留学生准备了毕业礼物,希望这些象征着工大精神的纪念品,可以鼓舞他们勇敢自信地走入人生下一个阶段,实现青春梦想!


上一篇:软件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硕博留学生招生复试工作
下一篇:“传承分享,只为更优秀的你”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研学在线”优秀学生分享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