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5.25”心理健康游园会之“岂约白衣,与子同袍”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为了更好推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建设工作,西北工业大学于5月25日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举办以“关注心理健康,促进心灵成长”为主题的心理游园会。

国际教育学院积极承办“岂约白衣,与子同袍”的主题活动。活动以中外学生自主设计的文化衫为信物,邀请各国学生留下对文化交流的感受与寄语,从而结交朋友、相互融合发展。此次活动由辅导员狄梦莹组织。

在活动中,中外学生们写下了自己的姓名及心愿,表达出对文化交流的体会感悟。文化衫上写满的寄语,抒发了各国学生的真实感受。参与活动师生相互鼓励,其乐融融。此次活动为学生学习生活增添一份乐趣,在潜移默化中让大家感受到培养健康心理素质的重要性。

近些年,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留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积极与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等部门互动,组织开展 2022年“心理健康月”暨“爱你爱我,Love You Love Me”学生心理健康建设工程,此次心理游园会即为其中之一环节。

(国际教育学院撰稿人:赵杨归一、狄梦莹 审核人:李自伟)

上一篇:倾听心语,绽放生命-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3 LOVE YOU, LOVE ME”主题心理园游会活动!
下一篇:西北工业大学设有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资讯中心,接收学生的预约心理咨询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