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 作者:卫星辰 浏览:


为帮助国际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国际教育学院于12月1日晚在海天苑会议室开展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本次班会分为三个部分:法律法规、日常管理和学术学风建设,由留学生辅导员雷宇晨子主持,线上线下共80余名留学生参与了本次班会。

雷宇晨子首先对与国际学生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条款进行了阐释,并强调了来华留学生签证、保险、外国人临时住宿登记的重要性,以及学校对学生涉毒、非法打工等违法行为的零容忍。此外,雷宇晨子通过案例强调了校园安全、消防安全、宿舍安全注意事项,以及遇到危险时的应对措施。最后,针对近期的考试周,老师们为大家介绍了考前复习准备方法,并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

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学生安全问题,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加强了国际学生对安全的重视,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救自护防范能力,为学院持续推进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基础。

(审稿:李自伟)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学术志愿者培训会”
下一篇:感悟百年辉煌,启航全新征程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