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一带一路”留学生创业大赛校园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10月22日下午15点,2019年“一带一路”留学生创业大赛校园宣讲会在我校长安校区管理学院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创业大赛由西安市自贸办和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联合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协办。出席本次宣讲会的领导有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自伟、西安国际港务区自贸办副主任艾浩、西安银弹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雄、西安山水智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特聘导师蔡鹏、西安玛纳斯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叶丽娅。

宣讲会开始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自伟首先代表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了致辞。他说:“西北工业大学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高层次人才”,他希望学生充分利用学校创新创业平台,发挥创新意识,培养企业家精神,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接着,国际港务区自贸办副主任艾浩详细介绍了本次创业大赛的各项事宜,包括大赛目的、参赛要求、报名方式、赛事流程等。他鼓励各位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创业大赛。


在宣讲会的第三个环节,山水智慧特聘导师蔡鹏,玛纳斯总经理叶丽娅,银弹谷副总经理李雄分别进行了题为《“一带一路”留学生创业大赛认知与准备》、《优秀创业企业经验分享》、《创新创业服务介绍及留学生创业需求互动》的演讲。分享了在创新创业中,留学生们最关注、最需要的经验。

这次宣讲会吸引了100余名留学生们前来参加,创业宣讲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西安国际港务区的合作交流,能帮助来华留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西安,吸引更多优秀留学生在西安创业,成为“一带一路”的建设者和传承人。

(撰稿:陈曦、吴珮青 审稿:李自伟)

上一篇:西工大学子风采
下一篇:两名留学生喜获2019年校级优秀博士论文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