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前启动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4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亲爱的同学们:

当前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教学管理整体安排,如不能按期放寒假,将充分利用时间,开展教学工作。计划于2022年1月10日起,采用线上教学模式提前启动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后期随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学校将按相关要求变更教学安排,届时将另行通知。具体安排如下:

一、课程安排

1.本学期仅剩的第十九周及春季学期前三周(2022年1月5日至28日),国际教育学院将根据国际学生的特点和需求安排“春节文化”线上体验活动,请大家留意各年级群中的活动通知。

2.自1月10日起按照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排定的课表开展线上教学,暂计划上春季学期前三周的课,截止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确定。

3.部分课程在现有条件下无法线上教学,将延后开课,1月10日前会陆续通知。

4.校外实习、实践活动以及各类学科竞赛的集中培训暂停。具体安排调整请以开课学院以及任课教师通知为准。

5.同学们应按照课程安排参加教学活动,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须向任课教师请假,并及时向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老师报告,学院将向教务老师报备,以便安排好补课。

6.春季学期课程的线上教学安排可通过教务系统于1月8日起查询。大家可以进入“我的学业”点击“学生课堂通知”查询课程交流群及线上授课平台信息。

二、课程补选安排

春季学期课程补选计划于1月5日至7日线上进行,请大家做好准备,具体安排详见《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课程补选工作的通知》

三、考试安排

秋季学期已推迟的课程考试,以及春季学期拟组织的补考、缓考等计划在春节过后、满足疫情防控条件下再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将至少提前一周通过教务处网页、课程联络QQ群或微信群等通知大家。

亲爱的同学们,当前西安疫情严峻复杂,正处于防控的关键时期,非常需要大家的理解、配合和支持。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克服困难,按照学校教学的整体安排,积极参加学习,合理安排好线上学习与日常生活。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诉求,将持续与教务处、专业学院做好沟通,协助同学们做好学业安排。我们将积极为同学们提供帮助支持和人文关怀,努力解决好大家的学习、生活困难,尤其会重点解决好广大同学普遍关心的共性问题。让我们共克时艰,战“疫”到底,争取早日取得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学的胜利!

上一篇: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课程补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寒假企业实习在华留学生招募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