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干部宣布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6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2018年6月5日下午,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姚尧同志宣布会议。副校长张卫红、组织部部长詹浩、姚尧同志、以及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参会。

首先,组织部部长詹浩宣读学校文件,同意姚尧同志自愿辞去国际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职务。随后,姚尧同志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向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的同事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个人将不遗余力地为学校国际交流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张卫红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对姚尧同志在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工作期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在其任职期间我校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成立,国际学生的招生数量和培养质量也有所突破,为我校国际化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对姚尧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张卫红副校长对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大家提高站位、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务实创新,不断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在工信部党组巡视工作即将开始之际,大家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端正态度,积极开展自查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全面梳理、狠抓落实,尽善尽美地完成各项工作,迎接上级单位巡视工作。

上一篇:践行支教助学,追怀周公圣德
下一篇:我校留学生在第七届留学生朗诵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