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招生梦之队WANT YOU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施扬耀 浏览:


国际招生梦之队是什么?

 

国际招生梦之队是由西北工业大学中外学生中选拔优秀者共同组成的一个团队。通过中外学子的紧密合作,提升西北工业大学国际知名度,传播中国、西安、西工大文化,让更多人知道西北工业大学,增强西工大人的归属感,让更多的海外优秀学子选择西工大。

 

 

 

我能得到什么?

 

1.锻炼英语口语及交际能力。在这里,我们将为你提供与世界直接对话的平台,让英语口语得到充分的提高。

2.提高个人组织策划能力和团队协调能力加入国际招生梦之队,你将有机会带领自己的团队独立策划并完成各种宣传活动,磨练自己,使自己成为新一代的领导

3.扩大国际朋友圈。认识超多的国际留学生,帮助扩展你的国际朋友圈,让你收获更多最好的国际朋友。

4.积累出国留学经验。还在为想出国而不知如何联系国外老师或学校而苦恼吗?加入国际招生梦之队,将使你更多的与海外高校建立联系,表现优异的话还可能收到海外知名院校老师的推荐信哦!

5.社会实践经历。还在羡慕别人总是能在评选奖学金之时拿出更多的社会实践经历而获得加分吗?加入国际招生梦之队,你将获得一份社会实践经历证明,帮助你赢取奖学金,走上人生巅峰!表现优异者还有证书等形式的奖励哦! 

6.出国招生宣传的机会。终极福利来了!在国际招生梦之队中表现优异者,将获得机会直接参与西工大的国际招生宣讲中,走出国门,参加海外教育展!机会不可多得哦,还不速速加入我们!


 


我需要做什么?

 

如果你是富有富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的人;

如果你有一定的英语口语能力;

如果你良好的组织策划能力;

如果你总是富有创新精神,能提出很多天马行空的点子;

如果你想通过活动提高自己,那么你就是我们想要的人!

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速速联系我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吧!


 

 

招募对象:西北工业大学所有在校学生

 

 


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

11.2-11.9

报名方式:

发送简历至admission@nwpu.edu.cn邮箱,邮件名称为姓名+电话号码。简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简介,新老校区,在读年级,以往组织或参加过的活动经历,联系方式


 

 

选拔方式

报名者需通过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组织的面试,方可成为国际招生梦之队成员。报名但未参与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面试时间和安排

友谊校区毅字楼,11.10-11.11,具体时间地点将以手机短信通知。

 

 

联系我们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招生办公室毅字楼715/717

联系电话:88494381

 

 

(文:施扬耀,策划/审核:陈思危)

 

上一篇:2019年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学生(本科)招生简章
下一篇:关于2017-2018学年吴亚军、粤港澳奖学金公示的通告 Public Announcement of Candidates for 2017—2018 Scholarship Programs for Wu Yajun Scholarship and Guangdong, Hong Kong and Macau Scholarship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