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留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为落实“以学生为根”办学理念,做好新学期留学生管理工作,2月2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友谊校区毅字楼72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留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自伟主持,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曦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对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学籍异动、境外学生入境返校、年级工作组建设情况、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张曦以“两个主线、两个全面”进行了补充,要求做好入境返校工作,狠抓学风建设。拓展实习就业,提升队伍能力。

最后,李自伟就做好新学期留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设各年级工作组队伍,建立互信,高效的年级工作机制;二是准确及时掌握学生返校动态,扎实做好学生入境返校各项工作;三是梳理学生课表与成绩,精准帮扶学业困难学生,督促学生按时上课和参加考试,确保学业“不掉线”;四是扎实细致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定期检查宿舍和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认真履行值班工作安排,确保新学期留学生相关工作平稳有序。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人:解铭钊 审核人:李自伟)

上一篇: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来校调研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首届“学在工大——全球暑期 开放课程(群)”项目总结研讨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