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留学生喜获2019年校级优秀博士论文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2019年10月11日,学校发布《关于公布 2019 年西北工业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的通知》([2019]68号),两名留学生博士生--来自巴基斯坦的SHAMEEL FARHAN(中文名:夏明汉)和来自尼日利亚的ESANGBDO MOSES OLABHELE(中文名:摩西)成功入选2019年西北工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40人名单。

巴基斯坦籍博士研究生夏明汉,师从理学院王汝敏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材料加工工程。他善于钻研,努力进取,参与了多项科研项目和多个不同学科课题组的研究,累计在《JOURNAL OF THE EUROPEAN CERAMICS SOCIETY》等国际期刊上发表SCI论文26篇,其中14篇为第一作者,引用频次最高的一篇高达23次。同时还发表EI论文和国际会议文章各1篇。2017年1月参加了在巴基斯坦举行的第十四届IBCAST国际会议。多次获得西工大吴亚军一等奖学金。2017年博士毕业。

夏明汉(左)与导师王汝敏教授

尼日利亚籍博士研究生摩西,师从管理学院车阿大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主要研究方向是管理系统工程。截止目前,累计在《JOURNAL OF GREY SYSTEM》等国际期刊上发表SCI论文7篇,其中3篇为第一作者,一共论文引用频次是17次。同时还发表EI论文和国际会议文章各1篇。曾获“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留学生”称号。2017年博士毕业。

摩西(左)与导师车阿大教授

近年来,国际教育学院按照《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办法》(42号令),《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试行)》标准,切实发挥国际教育在人文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促进国际教育提质增效,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篇:第一届“一带一路”留学生创业大赛校园宣讲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拉曼大学创新科技文化体验营圆满落幕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