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艳宁副校长走访慰问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并开展新学期安全稳定综合督查

发布日期:2024-02-27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2月2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艳宁来到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慰问全体教职工,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综合督查。

张艳宁走进各个科室,细致查看办公环境,与全体教职工亲切交谈,鼓励大家新学期继续开创国际合作新局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随后召开的安全稳定综合督查专题工作会上,张艳宁指出,西工大非常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要加强对外籍教师和境内外留学生的安全管理;要加强对留学生学业帮扶、心理疏导、文化交流等重点领域的引导服务;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协作,进一步优化相关工作流程,为校园安全稳定和谐守好关口。

undefined

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

2024年02月27日

上一篇:桃李春风,一生工大: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毕业季之“再看长安花”
下一篇:走进春节,感知中国丨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开展迎新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