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篮球队在校际留学生篮球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12月25日晚,一场激动人心的留学生校际篮球赛决赛在西工大西苑举行。由西北工业大学留学生篮球队与长安大学留学生篮球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较量。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西工大因轮换阵容深度不足,主力队员体力不支在加时赛中憾负对手,荣获本次比赛的亚军。

当晚,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了一场速度与力量的较量。比分紧咬,悬念不断,观众的热情也随之高涨。西工大留学生篮球队在场上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面对对手的强攻,他们毫不畏惧,一次次奋起反击。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西工大队员们的配合更加默契,试图通过配合来寻找对手的破绽。然而,长安大学留学生篮球队同样表现出色,顶住了西工大的反扑,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进入加时赛,双方的体力都已达到极限。西工大队的主力队员因体力不支开始出现失误,而长安大学队则凭借更加深厚的轮换阵容顶住了压力。最终,长安大学队凭借稳定的表现和出色的配合,赢得了比赛。

虽然西工大留学生篮球队在比赛中遗憾地输掉了冠军,但队员们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他们虽败犹荣,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此次校际篮球赛不仅为高校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也促进了校园文化的交流与发展。通过比赛的切磋与交流,队员之间的友谊得以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也更加深入。

对于西工大留学生篮球队来说,这次比赛是一次宝贵的经验。队员们通过比赛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这将激励他们在今后的训练中更加努力刻苦。相信在未来,这支年轻的队伍会在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西北工业大学争光添彩。

供稿:解铭钊

审核:李自伟

上一篇:奋斗青春,榜样同行|国际教育学院2023年度个人荣誉之星
下一篇:西北工业大学接受全国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再认证现场审查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