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荣获第三届“留动中国”陕西省海选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8-05-31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文/图:陈晓锋/卢迪 审稿:孙武斌 浏览:

2018年5月30日,第三届“留动中国——来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陕西省海选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拉开帷幕。共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高校的9支代表队参赛。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侯成义致欢迎辞,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宣布比赛开始。

9支代表队在定向越野、3V3篮球和体育艺术展示三个单项赛事中进行了激烈角逐。定向越野赛中,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分获前三名;3V3篮球赛中,西北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北大学分获前三名;体育艺术展示中,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获前三名。最终,西北工业大学获得陕西省海选赛冠军,西安石油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分获第二、第三名。三所晋级高校将代表陕西省参加6月底举办的“留动中国”西北大区赛。

84C88

7C71B

63DA3

5AF7A

本次“留动中国”陕西省海选赛由学校体育部和国际教育学院牵头,学校办、宣传部、后勤集团、校医院、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取得了圆满成功,获得了参赛高校的一致好评。

“留动中国”是教育部发起的,面向在华留学生的文化品牌活动,旨在丰富在华留学生的文化生活,增强其对中国社会的认同感和融入感,展现我国留学工作的优秀成果。本次“留动中国”陕西省海选赛的举办,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高校之间的友谊,提升了西工大的国际影响力。

70E17

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5月31日

上一篇:关于2018年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驼铃传奇秀,再现古丝路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