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宿舍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2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N20180612-019(C)

留学生宿舍申请通知

 

为确保留学生宿舍管理有序,以后留学生宿舍将实施一年一申请制度。今年所有的留学生需要在2018619日前完成宿舍申请,晚于619号的申请无效。学校将根据学生成绩、出勤率、是否交清各种费用、在校表现等综合考虑后安排宿舍。申请结果将于7月初公布。

由于学校留学生宿舍数量少于留学生人数,因此并非所有申请宿舍的学生都能成功。凡申请成功者必须以年为单位缴纳住宿费,每年秋季学期入学时缴纳一年住宿费(2018年宿舍收费标准见下表)。不能按要求缴纳住宿费的学生不予分配学校宿舍。学生需服从宿舍安排,如不服从宿舍安排结果的视为自动放弃宿舍申请。

宿舍申请流程:

1.下载并填写宿舍申请表( 附件Appendix:留学生宿舍申请表Dormitory Application Form.docx

2.将填完的宿舍申请表并在服从学校宿舍分配承诺书上签字,以及成绩单、所有住宿费、学费缴费单等单据的复印件(从入学开始)交至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各主管老师处。

新校区:云F 227室

老校区:毅字楼715室

3.将填完的宿舍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isohelp@163.com, 邮箱主题为:学号+宿舍申请+新/老校区。(错误的邮件主题会被拒收)。

注:这是2018年的宿舍收费标准,2018年以后宿舍费用会有变化。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8612

上一篇:关于“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西北赛区活动征集志愿者的通知
下一篇:践行支教助学,追怀周公圣德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