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去向登记与安全提示

发布日期:2018-07-05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N20180705-022

暑期去向登记与安全提示

各位同学:

大家好!暑假即将到来,首先预祝大家假期愉快!

根据学校安排,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14日至9月1日。请大家做好以下工作:

1.离校前,请大家登记假期去向。自行下载附件( 附件Appendix:外出登记表Travel+Registration+Form+for+Holiday.xlsx),填写后发送至邮箱isohelp@163.com。(邮件主题:学号+暑假去向登记)

2.请外出的同学严格按照登记的时间、路线和交通方式离校,不随意更改交通路线,在离校和返校途中切实遵纪守法,确保本人生命安全;不提前离校,不延后到校,到校后及时按要求报到、销假。

3.请没有外出安排的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和生活,特别注意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服从相关管理人员的要求和管理,不私自调宿、留宿他人或夜不归宿,经常与家长联系报平安。

4.放假期间及离校、返校途中,特别注意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倍注意自身安全,不参与违法乱纪活动,自觉远离黄、赌、毒等违法违纪活动。

5. 新学期注册的注册日期是2018年9月2日。请在注册日期前返回学校。如果错过了注册日期,并且没有请假或者未按请假时间按时返校,你的学籍将被取消。

请携带以下材料进行新学期注册:

a)学生证

b)护照原件

c)护照首页的复印件和护照的最新签证页复印件

d)自费学生需要支付学费,住宿费和保险费

请大家严格遵守假期时间规定和校纪校规,同时希望大家珍惜时光,合理安排假期个人学习生活时间,勤奋学习,充分利用假期努力充实和提高自己。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8年7月5日

上一篇:关于陕西省三秦外国留学生学生奖学金公示的通告
下一篇:关于评选2017年陕西省三秦外国留学生奖学金人选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