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师生来访我校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发布日期:2018-10-17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20181015日上午,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建筑系师生一行27人来访我校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李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訾方、建筑系国际化助理黄姗、外事秘书余滨杉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见。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李磊首先对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科体系、师资力量、国际合作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的基本情况。李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增进双方的了解,也希望能通过这次会谈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彼此在建筑学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随后,拉曼大学学院的首席教师Chang Choong Yew简要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加强合作促进发展的愿景。Chang Choong Yew表示,希望双方能在建筑学领域进行合作,通过学生短期交流和教师学术交流等方式,促进双方学院青年学生的成长。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訾方向来宾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国际化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的培养模式、专业设置、特色校企合作项目等情况。她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将推进拉曼大学学院与我校力学与土木学院的项目合作,并期待两校间能开展更多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拉曼大学学院师生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科技艺术展览馆以及工程训练中心。在西安工业大学书法学院进行了书法篆刻的体验。



本次交流增进了两校师生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加深了马来西亚学生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和认识,为我校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后续合作项目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孙傲  审稿:訾方)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友谊校区及长安校区组织留学生公寓检查工作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交换生班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