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郭宏毅一行来校指导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9 来源: 作者:李佩剑 浏览:

为落实好省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和留学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寒假期间留学生防疫及日常管理工作,1月28日下午,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郭宏毅副处长一行来校检查调研。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富利主持,国教院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副院长李自伟汇报了寒假期间我校留学生的基本情况、前期已开展工作和假期拟持续的开展工作,重点介绍了留学生日常管理、疫情防控预案、物资储备、值班安排等方面内容。

郭宏毅对我校前期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针对校内学生管理、校外学生监督、安全稳定措施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和工作要求,希望大家不要松懈,高度重视,与各级部门联动起来,确保留校留学生一切平稳。

张富利总结时指出全体留管干部要以省教育厅会议精神为指导,严格落实陕西省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守岗位,充分准备,悉心管理,和留学生一起同心同行,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

                                                                    审核人:李自伟


上一篇:党委书记张炜看望慰问寒假在校留学生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西安市首届 "浐灞杯" 中外大学生乒乓球集训及友谊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