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炜看望慰问寒假在校留学生

发布日期:2021-02-03 来源: 作者:张曦 浏览:

2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炜一行来到长安校区海天苑留学生公寓,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看望在校留学生,检查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助理王宇波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富利等陪同慰问。


张炜书记详细询问了留校留学生的基本情况,并与留学生代表就假期计划和疫情防控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自摩洛哥、泰国、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尼日利亚、喀麦隆等国家的留学生介绍了自己来到中国、求学工大的经历与感受。

“我们在这里都很好。这个假期,我们留在学校一定做好疫情防控,也利用假期时间再学习一些语言知识。”来自土库曼斯坦的李米娜说出了自己寒假的计划。

“我来到中国已经两年多了,作为留学生兼职辅导员,日常会帮助老师们管理留学生。这里的环境很好,我们都热爱西工大。”来自喀麦隆的乔旭阳讲述了自己的工大生活。


张炜书记提醒留学生们在寒假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勉励大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进一步学好专业知识,学习中国文化,并祝愿大家在西工大度过开心快乐的中国年。


针对此次寒假在校留学生的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和学习生活等方面,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精心谋划,用心安排,确保所有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

审核人:李自伟)


上一篇: “欢乐中国年,美食大联欢”——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共贺新年
下一篇: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郭宏毅一行来校指导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