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智能结构多场耦合建模与仿真

发布日期:2018-08-27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报告题目:智能结构多场耦合建模与仿真

人:Schmidt教授

讲座时间:201642115:00-16:30

讲座地点:机电学院第一会议室B410

人:张顺琦、秦现生

承办学院:机电学院

人:张顺琦

联系电话:15249268756

报告简介:智能结构是将压电、磁致伸缩等材料集成在普通复合材料层合结构中。由于这种结构的诸多优越性能,越来越多的在航空航天及汽车等领域用于形状控制、噪声控制、振动控制、健康监测等。为了解决智能结构建模与计算难题,结合Schmidt教授在亚琛工业大学的研究成果,该报告介绍智能结构在应变场、电场、磁场、温度场等多场耦合下的建模与计算方法,并同时考虑几何非线性、材料非线性等的影响。

报告人简介:Schmidt教授是亚琛工业大学机械学院教授,在板壳非线性建模和压电智能结构建模方法有很深的造诣,在权威期刊杂志发表论文一百多篇。


上一篇:【国际讲堂】海外名师前沿公开课——Dr. habil. Georg Lefkidis:Introduction to Quantum Mechanics
下一篇:[讲座]加拿大纽芬兰大学Ginger Ke博士学术报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