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全体留学生大班会

发布日期:2018-11-23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高颖、吴珮青 浏览:


11月22日晚,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留学生大班会在友谊校区研究生西馆顺利召开,班会由留学生管理办公室辅导员李佩剑主持,友谊校区全体留学生辅导员、2018级本硕博学生及交换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级大会上,辅导员老师分别针对奖学金导师意见反馈制度、校外住宿申请制度、硕博士毕业拍照事宜、交换生离校事宜、日常人身安全等问题,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此外,通报了本周三的宿舍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重点强调了留学生公寓的冬季安全用电问题和卫生问题,要求学生们严格遵守我校宿舍管理制度,确保冬季用电安全,保证宿舍的干净、整洁,为学习和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班会结束后,各位辅导员针对部分留学生在近期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详细解答,并主动与学生沟通,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鼓励留学生多和导师、班主任、辅导员沟通。留学生也纷纷表示会多了解学校的最新政策、积极参与学校最新活动,同时保证公寓的住宿安全和各自的人身、财产安全。

班会制度是留学生管理制度中的重要一环,定期召开留学生大班会,有助于加强学校、辅导员和留学生之间的联系,帮助留学生及时了解学校及学院的相关政策,引导留学生树立纪律意识,帮助学生建立更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

(图文:高颖、吴珮青      审稿:陈曦)

上一篇:汉语中心的“洋外教”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留学生公寓冬季安全大检查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