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促新风”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全校留学生学风建设,配合我校教务处落实教学秩序检查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全员行动,开展“新学期、促新风”的专项检查工作。

2月25日,在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訾方、院长助理袁云带队组织检查留学生到课情况。本着在开学伊始养成留学生认真严谨的学习习惯,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课堂中,各辅导员针对新老校区不同年级的留学生到课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对留学生的到课率与听课状态的检查,可督促学生形成良好学风,同时,辅导员也可深入了解学生日常上课表现。在课间与任课教师的交流中,各位老师均对留学生第一天的上课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很高兴与能辅导员等学生工作干部一起监督检查学生课堂表现,共促优良学风的形成。当日,国际教育学院共检查了《电力系统(英)》、《光波技术(英)》、《飞行器总体设计(英)》、《现代控制理论基础(英)》等两校区共计6门课程情况,学生听课状态良好。此外,留学生报到注册、宿舍检查与走访等各类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在进行中。

(图1-4)

在随后的一周内,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严格加强学风建设力度,每日听课查课,检查宿舍,并将最终的结果予以通报。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人:张曦 审稿人:訾方)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留学生班会
下一篇:我校留学生荣获第二届来华留学生征文大赛优秀奖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