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墨西哥CETYS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暑期学校”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2019年4月13日至16日,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墨西哥CETYS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暑期学校在我校顺利举行。

4月15日,本次暑期学校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开幕仪式。CETYS大学商学院Francisco Velez教授、Mariella Remund教授、Marijo教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訾方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訾方副院长在致辞中欢迎CETYS大学师生一行到我校参加暑期学校。CETYS大学商学院Mariella教授在致辞中,对我校的认真准备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Picture 1

訾方副院长致辞

Picture 3

Mariella教授致辞

Picture 5

CETYS大学师生与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合影留念

4月16日,计算机学院谢磊教授为CETYS大学30名学生做了有关“人工智能”的讲座。谢磊教授授课深入浅出,让学生受益匪浅。紧张的学习之余,代表团师生一行还游览了“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西安古城墙及回民街等名胜古迹,体验了古老的中华文明、感受了多彩的当代中国。参观之后,代表团师生一行对于西安这座文化古城赞不绝口。在参观期间,国际教育学院訾方副院长与CETYS大学商学院院长Francisco Velez教授就双方今后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同意密切联系,拓宽和深化双方合作与交流领域。

墨西哥CETYS大学与我校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在2017年,由管理学院主办的暑期学校就在我校顺利举办,为日后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着我校与CETYS大学的合作不断深化,目前双方的合作范畴已经由学生访问扩展到了教师互访,由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培训中心选派的青年教师也即将前往墨西哥完成教学任务,为中墨之间的文化传播贡献一份力量。在CETYS大学的联络下,墨西哥驻华大使也有计划于近期访问我校,双方将围绕中墨文化交流,以及联合学习中心等议题展开实质性的讨论。

图:李方舟、文:韩振秦晨、审稿:訾方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校保卫处开展“禁摩行动”
下一篇:净化生态环境,争做文明学生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