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公寓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7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走访了友谊校区及长安校区留学生公寓。

21CF6

走访中,各位辅导员老师向国际学生们介绍了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起源,并向学生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学生们也主动与辅导员们分享了近期的学习和生活心得。

此外,学院进行了例行的安全检查,并强调了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和出行安全。对部分学生房间设施设备存在安全隐患的,联系宿舍管理部门进行整修。

26228

此次走访活动,让留学生们了解了我国的传统文化,给身在异国他乡的学生们送上了一份温暖。与此同时,通过安全检查,排除了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撰稿:吴珮青、陈曦 审稿:李自伟)

上一篇:学校组织留学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篇:计算机学院和生命学院赴马来西亚进行招生宣传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