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留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2019年9月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留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李自伟副院长会议围绕新学期留学生管理重点工作,尤其是新学期报到情况统计、开学典礼筹备、入学教育、上课考勤、新生选课、补考工作推进及学生签证延期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部署,并要求全体辅导员务必做好工作落实,确保留学生管理各项工作执行到位。

围绕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留管办要求辅导员做好各自年级学生的零报告、开展班会教育活动、进行学生假期外出登记等。

最后,全体留学生管理人员围绕留学生管理信息化、档案管理、留学生舆情应对等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为进一步规范留学生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留学生管理改进方向,明确了工作目标,为进一步提升留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吴珮青、陈曦 

 审稿:李自伟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中秋主题文化活动
下一篇:点赞!西工大留学生夺冠阿里GET挑战赛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