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际新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日前,2019届国际新生入学圆满结束。2019届本硕博等各类项目报名学生625人;其中,本科新生已入学179人;硕博新生已入学189人;交换生已入学87人,汉语生已入学120人,预科生已入学48人,CSC进修生已入学4人。

为了给留学生新生完成入学手续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国际教育学院在T27留学生公寓的会议室安排了集中报道,分别是8月的28日,29日,30日(硕博及交换生新生);和9月10日,11日,12日(本科新生)。留学生招生办公室,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以及财务处的老师们,以流水线的形式,让新生更加快速便利地完成入学以及入住手续。

此次迎新共有57名志愿者参与其中,热情的志愿者们在新老校区为新生提供了很多帮助。驻扎在办公室的志愿者协助老师收集新生入学所需的护照,录取通知书,JW表,毕业证,语言成绩等材料,使报道工作有序快速地完成;志愿者还非常耐心地解答新生的问题,带领他们了解校园,帮助他们开通银行卡手机卡校园卡,陪同他们乘坐校车去新校区办理入住,让留学生更快地融入了校园生活。

国际教育学院还为新生提供了接机服务,有很多志愿者踊跃报名,活跃在迎新的前线,奔走在机场的各个角落,为很多国际新生提供了贴心的接机服务。T27留学生公寓也给由于航班到达时间太晚的新生安排了临时住宿,为身处异国他乡的学子提供了安全保障。

在各方老师的协同合作和志愿者的热心帮助下,2019届国际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完成!预祝新一届的国际留学生能够汲取知识,充实自我,更上一层楼!同时也向我校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以及信息中心对于2019届国际新生入学所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撰稿:杨佳仪

上一篇:马来西亚督学校长教育观摩团访问我校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中秋主题文化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