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曼大学创新科技文化体验营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10月9日上午,拉曼大学欢迎仪式在国际合作处732会议室举行。来自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的20名优秀学生在其合作交流部刘丹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由我校举办的创新科技文化体验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自伟,留学生招生办代表出席了此次仪式。此次体验项目自10月8日至10月17日,为期两周。在我校工程实践中心及航空学院的支持下,紧紧围绕科技创新的核心,开展了一系列包括航模制作、Robomaster机甲大师机器人制作、激光雕刻、智能车制作、小型无人机制作等体验课程。

仪式上,李自伟副院长代表我校向拉曼大学的同学们表示热烈地欢迎。拉曼大学一直以来是我校的长期友好合作伙伴,他表示非常高兴同学们能来到中国、来到西北工业大学,来寻根溯源。通过为期两周的活动安排,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发挥科技创新精神,学习工程实践技能,感受我校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拉曼大学合作交流部刘丹老师表示:“非常感谢西北工业大学能邀请我们的同学来,大家都很期待未来两周的活动,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增进相互的了解,为两校日后在学生交流层面、科研层面的合作增添助力。”

航空学院研究生乔梁指导拉曼大学学生制作航模


国际化创新实践基地舞蹈机器人体验课程


Robomaster机甲大师机器人体验及制作课程


拉曼大学学生展示激光剪纸作品

(撰稿:张正瑶)

上一篇:两名留学生喜获2019年校级优秀博士论文
下一篇:马来西亚督学校长教育观摩团访问我校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