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学冬季体验营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1017日至22日,泰国瓦素提中学与叻丕府达鲁那高中一行20人在我校度过了充实、丰富的6天时光。今年5月,我校航海学院、人文经法学院团组曾访问两校并向学生们宣讲西北工业大学学历项目与奖学金政策。时隔半年,同学们在泰国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工大长安校区,亲自感受“三航”与创新科技特色集聚一身的“工大”氛围,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体验十三朝古都丝路文明,同学们表示十分兴奋与新奇,很期待未来能到西安,到NPU学习。

“我爱西工大”——与中国商飞ARJ21合影

参观长安校区工程实践中心

参观工程实践中心当天,恰逢我校本科生金工实习,泰国中学生们对此感到十分新奇,在中心吕老师的讲解和带领下,同学们一路提问学习,了解工程加工的各个环节;随后又观看了国际创新实践基地的舞蹈机器人表演,以及亲自操作体验了Robomaster机甲大师步兵机器人现场对战,机器人的灵敏识别与精准打击深深吸引了泰国同学们。

体验操作Robomaster机甲大师现场作战

微信图片_20191108155846

荣获“留学工大”奖学金的在校泰国学生合影

活动期间,泰国团组的带队老师、同时也是泰国叻丕府招生区域负责人KITSUPAPAISAN先生拜访了正在我校学习的泰国学生,她们大多数都凭借良好的学习成绩与汉语能力获得“留学工大”奖学金,进入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习。目前她们在校一切顺利,正在努力加强汉语学习的同时逐步进入专业学习。

(撰稿:张正瑶)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专题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第一届“一带一路”留学生创业大赛校园宣讲会顺利举办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