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专题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20191114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举办了关于学习如何撰写并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的专题经验分享会。本次交流会的主讲者Umar Farooq Sahibzada是就读于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专业的博士研究生。本次交流会参会人员主要为2019级硕博新生。

Umar Farooq Sahibzada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20179月来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攻读博士学位,现已先后发表4篇论文,其余在投论文十余篇。他表示非常高兴与大家分享和交流个人关于论文写作和发表的经验



接下来,他从如何开展高水平科研的角度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创新目标,努力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在实践中培养科研素养,有的放矢的分享了个人科研活动中的心得和体会。

交流会过程中,参会的学生们与Umar Farooq Sahibzada进行了积极的互动。针对新生们的各种问题,Umar Farooq Sahibzada也耐心的进行了解答。参会的学生们表示,非常感谢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这次交流会,聆听Umar Farooq Sahibzada的经验分享,对他们今后的学术研究有很大的帮助。



这种优秀老生带新生进行学术交流的形式,为新生们提供了如何成功撰写和发表学术论文的宝贵经验,有利于给新生们树立起学习典型,激励新生们向优秀榜样学习。


撰稿人:吴珮青、陈曦 审稿:李自伟)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住宿安全大检
下一篇:泰国中学冬季体验营顺利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