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住宿安全大检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为贯彻落实我校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部署,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国际学生校内外住宿安全,1111日开始,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冬季住宿安全专项检查,对两校区留学生公寓以及校外住宿学生公寓进行了全部排查。

针对校内住宿的学生,在核实入住信息的基础上,重点检查了有无使用违禁电器、乱拉乱接、存放易燃易爆易腐蚀物品安全隐患,要求学生不能占用疏散楼梯、疏散通道。禁止驾驶摩托车,禁止违规使用电动车。

针对校外住宿的学生,国际教育学院重点检查了租住房间的用电用水用气安全,提醒学生注意个人财产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冬季采暖安全和交通安全,以及长租公寓公司资质鉴别。同时,借机核查校外住宿情况,摸清学生的思想动态

检查完成后,国际教育学院对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检查结果进行了公示。对普遍存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立即整改,要求辅导员督促整改并不定期前往其住所进行复查,确保冬季人身及财产安全。

通过组织本次检查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动态的掌握,有利于学院和学生形成良好的互动,共同建设平安、舒适的住宿环境。

(撰稿:吴珮青、陈曦 审稿:李自伟)


上一篇:“传承分享,只为更优秀的你”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研学在线”优秀学生分享会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专题经验分享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