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非学位项目

非学历项目整体介绍

西北工业大学坐落于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古丝绸之路起点西安,是一所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三航)等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顶尖科技工程类大学,是中国“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学校1960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1995年首批进入“211工程”,2001年进入“985工程”, 2021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跻身全球前200。西北工业大学形成了以三航学科群为引领,3M(材料、机电、力学)学科群、3C(计算机、通信、控制)学科群、理科学科群、人文社科学科群和新兴交叉(柔性电子、无人系统、航空航天医学、人工智能、文化遗产等)学科群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西北工业大学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的办学理念,坚持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观,着力培养具有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

为满足学生对于语言,专业基础课程,科研等不同需求,西北工业大学常年开设非学历项目,包括汉语项目、预科项目和交换生项目。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86-(29) 88492984

招生办公室: +86-(29) 8849438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5735

教学管理办公室: +86-(29) 88492721

汉语中心: +86-(29) 88460228

传真(Fax): +86 – 29- 88491544 电子邮箱: icoffice@nwpu.edu.cn

地址: 中国 陕西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710072